罐装冰块

【德哈】占有欲

那场大战过后,每个人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哈利额头上的疤痕也很久都没有再发作了,一切太平。罗恩和赫敏结了婚,遗憾的是金妮并没有和哈利在一起,金妮说他俩不合适,现在除了哈利每个人几乎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伴侣,哦不,还有德拉科。至于德拉科·马尔福,因为他前食死徒的身份,几乎没有哪个姑娘愿意和他交往,而他自己也是十分抗拒她们。但马尔福夫妇可不会希望家族绝后,于是他们打算让德拉科与格林格拉斯家的阿斯托利亚小姐成婚。尽管他一直在拒绝甚至表现出对阿斯托利亚的厌烦,卢修斯还是派了自家的猫头鹰向阿斯托利亚发送了共进晚餐的邀请函。那天,当阿斯托利亚盛装出席在马尔福庄园的时候,德拉科一反常态的没有整理自己,头发乱糟糟的,整个人没精打采就像一个生了病的巨怪,在饭桌上更是对阿斯托利亚恶语相对,这次的晚餐就这么不愉快的结束,格林格拉斯那边也表示不会和马尔福联姻。那晚,卢修斯对他破口大骂,而纳西莎只是担忧的看着自己的儿子。德拉科为什么这么做呢,也就只有他自己知道,因为他爱而不得——他很早就爱上了他的死对头哈利波特,这份感情,德拉科隐藏的很好,导致在一切结束后他都没能向心上人坦露心意。他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爱上哈利的,他只知道在那次的离开后,他再也没有见过哈利,极度的思念让德拉科在每个晚上都会做关于哈利的梦,他也一直关注着哈利的消息,只要是关于他的,德拉科一个都不会漏掉。德拉科本该一直这样默默关注着哈利,不去打扰他的生活,直到那天他听说哈利和金妮在一起了,心里莫名的不甘,随着时间的推移,早已从不甘变为嫉妒甚至是愤怒,当时他就下定决心得到哈利波特。“就算我得不到,别人也休想得到他。”于是他用尽各种办法制造哈利和金妮的流言蜚语,说金妮其实早就背叛哈利和别人在一起了,哈利还被蒙在鼓里。这件事一传十十传百,成功传到哈利的耳朵里,在那个风雪交加的夜里,哈利和金妮大吵一架。没过今天,新闻就报道了哈利分手的消息。“果然,流言蜚语最能拆散两个互不信任的人,那个红母鼬也没有那么爱波特嘛。”德拉科喃喃自语,嘴角因心情愉悦忍不住微微上扬,接下来就要开始实行他的计划了。

因为各种流言蜚语,导致金妮和哈利分手,两个人互不信任,哈利和韦斯莱一家的关系也变的紧张,罗恩赫敏表示无能为力。如今哈利身边也没有人陪伴,在这大雪夜,家家户户都亮着温暖的光,只有哈利独自一人在街上游荡。殊不知,时刻关注着哈利的德拉科正悄无声息的跟在哈利身后,直到哈利走进了三把扫帚,他也随之跟了进去。哈利一个人坐在角落喝闷酒,借着这股酒劲,哈利壮着胆子走向吧台那位年轻漂亮的女人,右手摇晃着酒杯,左手揽住女人的腰,顺便在人家脸上亲了一口,二人之间充满着暧昧的气息。这一切都被坐在不远处的德拉科看在眼里,他阴沉着脸起身走向哈利,硬生生的将哈利的手从女人身上掰开。他喝大了,哈利的视线模糊不清,无法看清眼前的男人。德拉科突然抱起了哈利,吓得哈利手中的酒杯摔落在了地上。起初他还在不断挣扎,但当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后,哈利变得异常乖巧,甚至还往德拉科怀里钻了钻。之后,德拉科在女人的注视下抱着哈利往门口走去,随手在吧台上留了几个金加隆就离开了。等哈利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他习惯性的赖床,直到他发现自己并没有处在家中的时候整个人直接清醒过来。庆幸的是眼镜还在,他戴上眼镜环顾四周,这里看起来像是一个避难所,只不过给人的感觉像是在家里一般,因为它该有的都有了。正当他打算弄清这里是哪里的时候,身后突然出现脚步声。不远处的铁门缓缓打开,黑暗中出现了一个哈利无比熟悉的身影——他的死对头马尔福。“马尔福?!你怎么在这?我这是在哪?”德拉科不急不慢的走到哈利跟前,又动手收拾了床铺,才缓缓说道“昨天我发现你昏倒在三把扫帚门口,看你那么可怜没有人陪你过冬,我就大发慈悲把你带到我家的地下室了,圣人波特,你也有如此狼狈的时候啊?”谁知,哈利并没有领情,甚至打算直接离开,但德拉科怎么可能轻易放他走呢?他直接拦住了哈利的去路,质问他要到哪去。哈利不以为然,嘲讽德拉科的八卦,并且告诉他自己有事,识趣的最好让开。“如果我不呢?没想到救世主对自己的救命恩人是这样的态度啊,要不是我你早就冻死了。”就这么讨厌我吗…“我很感激你昨天收留了我,但我现在有事,没有时间和你在这胡扯。马尔福,我们都长大了,已经不是当初的孩子了,请你成熟点。”“是因为金妮·韦斯莱吗?”“什么?”哈利明显被德拉科的回答震惊到了,虽然他知道,他和金妮的事满城皆知,但他还是没有料到德拉科竟然会关注自己的事。“你和那只红母鼬交往过了吧?亲过了吧?!还是做过更大尺度的事?!你那么着急离开就是为了她吧?你和她做的时候一定很享受的叫嚣着吧?!从她身上感受从没有过的母爱?!”他自己也没想到会将这样的话说出口,但泼出去的水已经无法再收回,哈利听得清清楚楚。他愤怒的对德拉科吼到:“关你什么事!这是我自己的事。还有,金妮不是红母鼬,她也不想你那样卑鄙奸诈,霍格沃茨的叛徒!全世界的叛徒!”哈利的这番话直接点燃了德拉科心中的怒火,他这些年来憋在心里的委屈瞬间爆发,他猛的冲上来给了哈利一拳,哈利不由得倒在了床上,想拿魔杖反击的时候却发现魔杖竟然不在身边。“你是在找这个吧?我的救世主。”德拉科缓缓从袍子里拿出哈利的魔杖,在哈利的面前硬生生的将它掰断了?!“你这个疯子!你到底想干什么!”德拉科的脸上浮现出诡异的笑容,好看的双眸注视着那双祖母绿眼睛,他捏着哈利的下巴一字一句的说到:“我要你待在我的身边,再也无法逃离,永远只属于我。只有我,才能得到你。”哈利:疯了…

德拉科囚禁哈利已经有三天了,和哈利大吵一架的金妮也慢慢冷静了下来,思考半天决定找哈利谈谈,她认为他们还是相爱的。可是,尽管她用尽各种办法都找不到哈利的下落,她着急的来到罗赫家,罗恩和赫敏也表示很多天没见到哈利了。于是,哈利又因为失踪再一次登上热搜。德拉科家的地下室这边…因为哈利还在家里,德拉科以身体不适为由向单位请了一周的假。在地下室的哈利焦急万分,总是趁德拉科不在的时候试图撬开被反锁的铁门,可惜的是,那扇门纹丝不动。德拉科也清楚的知道哈利想要逃跑,于是在那天晚上,他特地为哈利带来一份“礼物”。“我亲爱的救世主,别折腾了你逃不出去的,没有魔杖的你就像一个麻瓜一样,倒不如坐下一起和我享用晚餐。”他慢条斯理的将桌面布置成烛光晚餐,他说这是只属于他的马尔福式的浪漫。即便是这样,哈利照样无动于衷,他蜷缩在床上背对着德拉科。实际上,这三天以来哈利都没有进食,看都不看德拉科一眼,本就消瘦的身体越发虚弱。看他没有任何反应,德拉科缓缓走向蜷缩着的人,以几乎轻柔的动作将哈利抱到饭桌前。座位上的人双目紧闭像是睡着了一般,但德拉科还是端起桌上的南瓜汤送到哈利的嘴边。“这是你最喜欢的南瓜汤,我亲自熬的,温度刚刚好,你就吃一口吧。”哈利没有说话,也没有睁开眼睛。沉默了一会,德拉科放下了手中的南瓜汤,附身在哈利脸上亲了一口,略微低沉的发问到:“你到底要怎样才能吃饭呢?我的哈利。你都三天没吃了,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那双祖母绿的眼睛终于肯看向德拉科,而它的主人几乎用央求的口吻说到:“求你了,放我走,他们还需要我。”德拉科不由得握紧了拳头,指甲深深的陷进肉里,脸色阴沉的站在那低头沉默着。还没意识到自己处境的哈利以为德拉科的内心开始动摇,于是他干脆乘胜追击,将自己无比渴望自由的意图全都袒露出来,而哈利得到的答复只是德拉科摔碎餐盘的声音。“够了!哈利·波特!你永远不可能逃出去!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你说他们需要你?呵,你指谁?是已经成婚的韦斯莱和格兰杰,还是你心心念念却又将你拒之门外的红母鼬?!”哈利绝望的看着德拉科,他不明白,昔日那个高傲冷静优雅自持的马尔福怎么会变成这样,和面前这个焦躁易怒的疯子完全就是两个人。德拉科看哈利并没有再说什么,满意的勾了勾嘴角,双手抚上哈利的脸颊,眼神贪婪得几乎要把他吃干抹净。他看着哈利这双绿宝石以及粉嫩得仿佛能掐出水的唇瓣,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哈利惊恐的想要逃离,却被一只大手死死的摁住,被迫接受着德拉科嘴里带来的湿润。一直到哈利被吻得喘不上气,德拉科才松开了手。深吻过后的哈利脸上布满潮红眼神涣散,大口喘着粗气。“没想到,我们救世主的吻技这么烂,连换气都不会。”德拉科恢复了以往戏谑的语气,将头靠在哈利的肩上,冷不丁的朝他的脖颈处咬了一口。轻微的疼痛让哈利小声的“嘶”了一声,但还是被德拉科清楚的捕捉到了。他用舌头舔了舔哈利被自己标记的地方,满足的笑了:“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哈利波特被一个食死徒标记了,想想看,如果这件事被报道出去,他们又会怎样看你呢?我亲爱的波特。”聪明的救世主立马发现了不对,他从一开始的惊恐瞬间转为愤怒,拳头立马朝着德拉科招呼过去,身后的人敏捷的躲开了。“是你!是你制造的流言蜚语让我和金妮变成这样,你这个卑鄙小人!”德拉科冷笑着整理自己的衣着,大胆承认这就是自己做的,让本就愤怒的哈利越发恶心。“为什么?就因为我是你的死对头吗?拜托,马尔福,那都是几年前的事了,你一定要让人厌恶到极致才肯罢休吗?!都是因为你,我的爱人离我而去了…”一股莫名的悲伤涌上心头,哈利竟然在多年的死对头面前哭了。泪水打湿了他的脸庞,德拉科温柔的为他擦去,就好像刚刚那个疯狂的人不是他。“我亲爱的哈利波特,如果你们真的那么相爱,为什么流言蜚语能那么轻易的拆散这段感情呢?承认吧,你们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爱对方,因为你们互不信任。”圣人波特,你什么时候才能醒悟过来,我才是那个真正爱你入骨的人啊…“这不是真的!我讨厌你,你让我恶心;我憎恨你,马尔福。”“没事,我爱你。”“…你永远不可能得到我。”“Just wait and see。”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